close

IMG_8203.jpg 

首先,雲馬真是讓人與人之間更接近的好方法。

這陣子帶著孩子與夥伴一起體驗雲端馬拉松,採取的是友跑+孩跑。

和小孩跑,比起一般馬拉松會讓人覺得格外輕鬆。工作結束後,跟小孩一起享受追逐的樂趣,看他們純真的笑靨,開心尖叫,跌倒就哭給你看,感受那份率真純粹,工作壓力都釋放了。

有時我跑不動了,小孩還會激勵我:「爸爸,加油!」

IMG_8212.jpg

因為越跑越開心,也邀請朋友、事業夥伴一起跑,藉著跑步放鬆,交流一些生活、工作上的事,有刺激、有激盪,關係也變得更穩固。

再者,對事業上竟然也產生了很大的幫助。

跑步的過程中,好像觸動大腦中的一個神秘開關一樣,很多工作上進退兩難的決策,忽然冒出了答案,很多好的提案也不斷地蹦出來。

這時我想到有一句話:「不要高估一年能有所成就,但也不要低估十年能帶來的改變。」無意間邁開的步伐,原來已經讓我在改變的路上。

對的「馬拉松」無法速成,從一開始暖身,到漸進式的400公尺、800公尺、一公里等,是要慢慢訓練的,就跟創業一樣,每一個環節:產品、資金、貴人、團隊...,都需要累積。

這些累積是會讓自己往好的方向邁進,踏出一步是為了要改變,為了變得更好!

帶著孩子、團隊,一起透過雲端馬拉松健身,當小孩在奔馳的那一刻,那簡單的笑容,彷彿在提醒著我們,無論生活中多忙、多累,都要回到最純真的那顆心。

同時邊跑還可以邊做公益,這個活動,改變了我與孩子之間相處的關係、讓我學會放鬆,也讓我變得更健康,衷心推薦是大家都可以嘗試的全民運動!

IMG_8101.jpg 

IMG_8102.jpg 

IMG_8193.jpg   

 

IMG_821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