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常看到企業、商人舉辦路跑活動創造商機,大家一窩蜂跟隨潮流,卻很少有人思考辦活動的動機與參與的目的。

不過我這次參與的富邦人壽─「Run in Style」活動卻很不一樣,每跑一公里,富邦就幫你捐一元做公益,不用報名付一毛錢就可參加。


介紹這個路跑前,讓我分享個小故事:

我自己創業,朋友常會有個問題是,如何將市場經驗分享給後輩,如何培養下一個接班人?

我說我的方式是要求創業團隊裡凡有新進夥伴就要跟我一起路跑。

因為我曾遭遇生意失敗,後來去上了一個創業課程,有個環節老師要全班分組跑馬拉松來比輸贏。

我的組裡面,有一個體重很重又有心臟病的隊員,擔心拖累隊友成績說不跑,我們和老師輪番上陣鼓勵要他別輕言放棄,用他體力能負荷的速度陪著他一起跑。

跑的過程有三度他想放棄,但稍作休息又再次邁開步伐跑,雖然我們是最後一個抵達終點的小組,卻得到全場最熱烈的掌聲,一起流下感動的淚水。

雖然我們是那麼渺小,但是每一個人內心的改變,卻很巨大!

跑馬拉松,挑戰的是意志力、決心、耐力、企圖心等,這也正是一個創業團隊需要的特質!

那是當時課堂老師給我留下的功課,所以現在我也用「路跑」讓夥伴們體驗這種滋味。

我為什麼說這個故事呢?其實是因為這次Run in Style,累積數萬公里,捐贈會加碼!

一個人要跑多久才會跑到這麼多的公里數?
但是一群人卻能輕易做到!


一個人跑比較快,但一群人跑比較遠!

所以提供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動機與目的,希望可以廣邀大家共襄盛舉!

隨著科技進步,現在用app就可以跟大家一起跑步,並且順便做公益,一公里一塊錢的金額雖然不大,但是大家累積起來的效益卻相當大!

這次的Run in Style路跑還加入了各式各樣的創意元素,有40種跑法,還有6間公益基金會的捐款選擇,我想台灣人的創意與愛心將會精采可期!


不想錯過的你,一起來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